Sunday 19 August 2012

你是我要的幸福嗎?

第一次看見你,你傻傻的笑容吸引了我的目光,還記得你把我的名字給叫錯了。那一晚,雖然你的話不多,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一起跳舞,一起玩擲子一起喝酒狂歡。對望的
眼神下我竟然有點意亂情迷,那一個是第一次的砰然心跳。可是,當時的感覺就是他怎麼可能喜歡我,我們的距離相差那麼遠。這份心跳隨之拋諸腦後。
接著連續性的玩了幾天夜狂歡了幾夜,相處下來才發現你是個風趣可愛的男孩。當時我發現我竟然對你動了情,只要你信息我,我可以馬上高興得不得了,就算多累也好想和你一起去玩。還有第一次的照相,還記得你後來說過你其實很少和女生單獨照相。我聽了之後有多開心。心里開出了一朵朵的漣漪。可是我要壓抑自己,不可以輕易表露我對你的感情,因為我以為你不曾看上我!
直到有一天,當我喝得太多然後獨自到後面去歇息,你走過來細心的問候和陪伴,那一刻眼神的交會,我已按耐不住狂奔的心跳,我輕輕的靠著你的臉龐淺淺的吻了一下。當時我只想借著酒意不自覺地表露了自己的內心。你輕輕地搭著我的肩,向別人誇耀著我。我受寵若驚。你牽著我的手,我竟然沒有反抗的能力,就這樣被你輕輕地牽著,坐在你的身邊陪你玩擲子,突然你玩的興起時你竟然抱著我飛快地在我的臉頰送上一個熱吻。我屏住呼吸卻壓抑不了我的心跳,那一吻似真似假,我不知道是為甚麼,可是久違的心竟然為此狂奔不已。難道這是愛?是喜歡?還是玩玩?我的茫然,迷惑在酒醒後不知所終。是我誤會了嗎?你在第二天竟然若無其事的面對我,那是我斷定了應該是酒精作祟。我怎麼那麼天真!!我們依然維持朋友的關係,直到你的友人回港的那一天,我們去了遊車河還有海邊,你當時訴說了很多你的童年事故和朋友堆子的事給我聽。我雖然不知道是為甚麼,可是因為喜歡的心所以我好想知道你的過去。可是我又不想問你,只好等你自己一以為我解讀。送你回家後我立志要瘦身,我要恢復漂漂亮亮的自己,至少你的目光會為我停留。原本只是想鬧著玩但是你竟然和我表白了。天啊,這是在做夢嗎?你竟然告訴我你喜歡我已經有一陣子,更不可思議的是你竟然是愛上了我。我仿佛在做夢般,如癡如醉。我沒有退縮的能力,我只有點頭答應。我不知道為甚麼只要面對你,我骨子裡的女人細胞就開始很活躍。面對著你,就算有多嬌爹的表情都能一覽無遺地展露在你跟前。你是唯一一個男人讓我有如此大的變化。人人常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個意思真實準確無疑。你的每一個呼吸都左右了我的心情,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是我的幸福嗎?我好想聽到你說,寶貝,降落在我身上吧!我帶你尋找另一個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