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November 2021

如果还有下辈子

那天, 驱车回家, 随口一问先生, 你不喜欢我什么? 

他问我: 是不是认真的? 

我当下就说当然啦, 哇… 结果他劈里啪啦说了一堆, 主要是亏我懒得无药可救..🤣

这个点我无法反驳, 确实我真的很懒惰😂

我也反问, 那你又喜欢我什么? 

他沉默良久, 轻声说就是喜欢你, 没有原因。 

当初也是因为这回答, 我们在一起。 一直以来, 我并没有在意谁付出多或少,直到先生说, 如果还有下辈子,我还要遇见你, 我想你依靠我多一点。

我听了眼泪顿时哇哇落下,我想说不用等到下辈子, 我下半余生是靠着你过… 我不知道有没有下辈子, 但是,往后余生,只要那个人是你,我一定会很幸福。

当时, 他说得轻巧,可是我知道这念想在他大男人心里藏得很深很深。 

一直以来, 我做什么, 先生都是最支持我的。 他不懂甜言蜜语, 却最走心, 他把爱付诸于行动, 深深的爱不经言语表达,为让我用文字记录一下。

放心吧, 我下半辈子都依赖你, 一直都是..

爱要及时, 感恩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