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理想情人

我想要的爱情是轰轰烈烈,缠缠绵绵的。
而我理想的情人或者应该说我的终生伴侣,
一定要是
一个爱笑的男人,
笑起来最好有深深的酒窝。
这样就算我耍孤僻,只要看见他的笑容,仿佛好像拥抱着阳光。
眉毛要浓浓的,身高要180cm以上,最好有六腹肌肉的性感健硕猛男。
这样我就可以依偎在他的臂弯里做个小女人。
一个要有内涵修养并且善解人意又有耐性的好男人。
因为有内涵的男人可以包容我这个粗枝大叶。
时想成熟且稳重,但是只有对我比较特别,
他可以像小孩子一样依偎着我和我撒娇,
这样的男人实在很难叫人不心动。
一个有爱心和善良的人,
我喜欢比较简单的爱情,
只要两个人爱着对方,所有大小事情都要向对方倾诉。
懂得孝顺父母和长辈的好男人,
所谓百事以孝为先,我需要一个懂得爱我和爱我家人的男人。
体贴温柔当然不可少,
当我需要肩膀时,他永远都会在我左右。
事业有成,有房子有车子,
每天可以过着悠哉游哉的日子,
这样我就可以专心做我的慈善大业。
我理想的男人,
要拥有梦想并且有上进心,
有事业心,有家庭观。
每年要抽空陪我度假,
牵着他的臂弯,
一同漫步夕阳西下的夏威夷,一同到西藏策马奔腾,
齐手走遍世界各地,看尽世界每一道艳阳黄昏。
到世界各地建立我们的慈善大业。
以后到我们老了,看到可以造福良多人群,一定有很多感动。
需要有浪漫感,
未来的日子很遥远,
但是可以制造惊喜给对方不是正好作为生活的调剂吗?

可以驾驭我那么强势的女人,我一定甘心做他背后的老婆,照顾他服服贴贴。
我正等待这样一个男人开口对我说:你愿意让我照顾你下半辈子吗?嫁给我,好吗?
看着你,有种怦然心跳,一股冲动
我只想对你说: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