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梦想启航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我相信很多人小时候一定曾梦想自己一夜之间长大。而长大后,我却梦想自己是个魔法师,有能力把现在的这一刻给凝聚。有梦想的人一定很幸福,因为他们知道每跨前一步就越接近梦想。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梦想好像离我越来越远。就算拼了命追赶在它的后面但是梦想好像有双翅膀般越飞越远,最后自己也索性放弃了追寻了。

近期阅读了一本励志书籍《The Secret秘密》。以前都觉得励志的书籍都很闷,不是叫你加油就是你是最棒的等等之类的勉励话语。但是,令我觉得意外的是我竟然可以把这种励志的书籍读完,而且还反复读了三遍.这本书好像有一股能量释放了在心里的沉寂已久的灵魂,唤醒了我内心狂奔的梦想,只想扔下工作朝着我梦想的目的地出发。

或许是平时麻木的工作把我的梦想给风尘了,回头想想原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停下脚步仔细聆听内心的声音了。毕业后的自己都不曾在意过自己真正的感受,每天机械般的生活让自己的人生变得很灰暗.扪心自问,自己到底多久没有出外旅行散心了。

最近,微博上流传着一句很经典的话语: 没有旅行的生活只能叫生存.工作固然重要,当你工作累了,回到家就可以休息,但是你又有多久没有让自己的心休息了呢?人生短短的,时间走得匆匆的,乘年轻的时候找回自己的梦想,释放出你沉睡良久的灵魂,朝着我们的梦想启航吧!哪怕只是一个微小的梦想,它也是你生活的动力。
有了千纸鹤的祝福
我勇敢的踏出梦想的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