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关于爱情

关于爱情,我想那是一种习惯,习惯了关心一个人和被一个人关心,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习惯了有人紧紧的抱着你,习惯了有淡淡的亲吻,习惯了有暖暖的笑脸,习惯了有一个人在你心里,习惯了有一个人哄你睡觉,习惯了有一个人叫你宝贝,爱情就是习惯了另一个人的习惯。

那种习惯,或许少了怦然心跳但是却可以细水长流。有时候不是时代远离了爱情,而是许多人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用一颗心去坚定地温暖另一颗心。不是爱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变的心灵一次次与真爱失之交臂。

有时候,我们感觉走到了尽头,其实只是心走到了尽头。曾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原来却只是打动了自己。失去爱的天空,便没有了颜色。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再深的绝望,也只是一个过程。几米说过,我总是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最美的风景。或许我现在才真正的领悟到和为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