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1

你还记得我吗?

不知不觉昔日的同窗已经长大成人了,
有的到国外深造,有的已经步入社会就业。
小学毕业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毕业册里写着保持联络,
但是往往就是不可能~~
然而,
还有谁会忆起自己小学同窗是长怎么样子呢?

我的同窗同学,
我依稀地记得他是个蛮俊俏的小男生,
不知道这个小男生现在在哪了呢?

努力回忆他的一切,
好像只记得我和另一个女生都不太喜欢他吧
可是,他也可能不喜欢我们吧
小时候,
我都像大家统称的恐龙妹,
长相平凡到极点,
加上肉嘟嘟的身形,
可说应该没有人会记得我是谁吧~~

人家说初恋会在小学时发生,
只可惜,
我好像没有哪个缘分吧~~
同窗的小男生,你还记得我吗?
或许我们相遇时,
你不再记得我是谁了~~
我绝对没有是暴力,但是他实在太讨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