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你是我的有心人吗?

有时候,当我说“我很好”的时候,
其实我希望有个人能看穿我的眼睛,
紧紧的抱着我说:“我知道你并不好”

有时候,当我想发牢骚抓狂时候,
我希望有个人能包容我,
轻轻地握住我的手说:“ 我愿意当你出气筒”

有时候,当我伤心难过不想讲话的时侯,
我希望有个人能够读出我的心,
温柔的递上一瓶牛奶并说 :“我的肩膀任你躺,我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有时候,当我想逃离现实,
我希望有个人能帮我收拾行囊,
并牵着我的手说:“就算天涯海角,只要有你就有我陪着你浪迹天涯~~ ”

是真心的,是执着的
只要你牵着我的手,
我带着你领略世界每一个角落
有日出的地方,
就由我们的足迹~~
只要轻轻地拥着我,我就安心
因为世界再大,我已有你当我的避风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