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1

I Miss You

十八岁的那个夜晚,
满天星星,夜空显得特别特别的耀眼
那天
男孩对女孩说
“I Miss You”
女孩感动得落泪
拥抱的那一刻是幸福的
天上的星星好像都在祝福他们
女孩希望那一刻变成永恒
让她永恒的停留在男孩的怀里


许多年后的一个夜晚
夜空上也镶满了星星
但这一天,
女孩却对天上的星星说
“I Miss You”
星星闪烁的回应
可是,
今天却只有女孩一个人
但是星星知道女孩的心吗?


那个男孩失约了
曾经一起看过的星星,
今晚依然闪烁,
但他们的爱情却不再璀璨了
就像殒落的流星,
光辉的背后只剩下残躯


今天的 “ I Miss You”
并不是我想念你,而是我错过了你
也错过了我们的爱情
今夜只有我独自在月光下向流星许愿
我祈求上天给我另一次美丽的邂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