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青涩的初恋

我和小言从没有交集的平行线,
直到相识相惜到相恋也不过短短的两个星期。
我从来也没有想过和小言可以在一起1095个日子,
我们一起庆祝过了3个圣诞,3个新年,3个情人节。
1000多个日子里,
我们争执过,打闹过也互相伤害过,
但是,小言总是让着我护着我~~
在许久的日子后,我喜欢上了伤感,
也经常借题发挥,闹分手。
也许相爱容易相处难,
几乎每一次的吵架都到了分手的地步,
但是我们也不曾再为谁留下了~
我们的爱,在岁月的摧残后,只剩下责任这个包袱~~
谁也不愿开口结束已经死去的爱情,
唯有任疼痛灼伤,任思念蔓延。
到后来我们才知道,
原来爱真的不能等待也不能准备,
到了最后,我们也不哭不闹
和平的分手了~~
虽然说是和平分手,
但是不管怎样毕竟也在一起3年,
小言说要勇敢的走下去,
但是我该怎么走呢?
伤痛过后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
面对没有你的未来,
我好像有些止步但是,
我还是会勇敢走下去~~
就让我写下咱们的点点滴滴作为纪念我们爱情的证据~~
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
看回自己年少时的爱情,
可能有另有别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