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最痛



到底什么时候才是最痛苦的?
分手那一刻吗?
离别那一刻?
还是,
知道有第三者那一刻?
那一刻是你最无法面对的呢?

你说,
断绝关系的第12天后你习惯吗?
是的,
今天已经是第14天了!!
我,
还有那么一点的不习惯,
然而,
在你的面前却的伪装潇洒,
我确实觉得没有关系的我们,
我的心灵的却自有很多,
你说,
为何我不会自动找他,
就算他找我也仍然找不到,
我当时看见了这封信息时,
我觉得我的心好像被淘空了,
很痛很痛,
过后的第2天,
我看见你脸上的笑容在逃脱,
轻声问候:你好吗?
你说:还好~~
我和你竟然会词穷,
心想:
之前两年多的话题从哪里来,
为何今时的话题竟然少得可怜,
晚上我又收到了你的简讯,
你说~~
我笑,用灿烂的笑容笑出活泼的自己,
笑着笑着,
我哭了,
我笑
也许是骄傲,
也许是伪装,
用最缤纷的色彩来描绘深处的痛,
倔强的眼角匿藏这一摸你看不见的伤,
我天天以笑的方式哭,
凭吊着那个悲伤的自己~~

泪光闪闪的,
哭了,
当初是自己的不好,
是自己的自私,
我应该更早离去~~
或许你就不会那么伤,
你问我还爱吗?
你知道吗?
这是世界上最愚蠢的问题,
你为一个和你分手的人还爱她吗?
等于问一个贼你有偷东西吗?
我,
我当时好像说我已经不爱了,
但是,
话儿溜不出嘴巴,
因为我还爱你,
我说,
分开并不代表彼此不存在,
而是换一个身份继续走下去~~
你说,
会继续爱我,默默的守护我,
爱上我是个错,
当时你已经不想有对的一天,
我真的好感动~~
但是,
我更知道你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和你厮守到老的伴侣,
但是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我,
也许会有后悔的那一天,
但是,
如果我继续说我爱你,
我每天都后悔,
对不起,
当爱已经慢慢的逝去,
在多的借口也无法挽留心中的遗憾,
但愿岁月充实自己的人生~~
我的最痛不是因为离开你,
而是继续再爱你~~
或许,
在我心中仍然是深爱你的,
但它已经换作亲情,
做不成你的伴侣我仍然感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