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最初的梦想

在中学时期,
在上第一堂作文课时,
华文老师总喜欢给我们写关于自己的梦想~~
当年稚气的我,
每一年都拥有不同的梦想
对于梦想,
或许每个人的定义并不一样,
梦想对于一些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
只是幻想,
但是,
对于某些人,
梦想是一定要兑现的,
它可是人生目标,
当我一步一步接近我的梦想的同时,
我发现它离我越来越远,
远到让我觉得好陌生,
为何当自己知道要什么时,
总觉得会失去什么??
如果,
用自由去兑现梦想,
你愿意吗?
最初的勇气,
最初的诚信,
在成长的过程里给掩埋了!!
我,
开始彷徨~~
仿佛我进错行般!!
我该继续我的梦想吗?
但是,
我不想再重新开始,
有否两全其美的方案,
我甚至怀疑自己,
最初的梦想,
它活在那一年的秋夏~~
你听到自己的心吗?随心所欲吧~~
年少时应该疯狂一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