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失落の天使








我只是平凡的小女孩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小美, 你是我的天使,你的笑容深深的吸引我。

天使?
我没有这个荣幸, 我并不是天使。
因为天使不会受伤。
而,
我却是很容易受伤的人, 
很容易很容易掉眼泪。
很容易很容易为了情感而沮丧的小女生。
然而,不管我告诉自己应该坚强些,
但是,
我就是那么脆弱。
那么容易受伤,这样无形中让我不敢再品尝爱的味道。
因为,我深怕受伤,深怕被遗弃,深怕被爱所伤。

有人说,每对恋人都是天使, 
当他们选择爱情时,
他们就会折断自己的翅膀,离开了没有七情六欲的天堂。
然后,下了凡间寻找他们的幸福。
如果,
天使受了伤,
他们就再也没有勇气和能力飞回原来的天堂。
就像失去风的风筝,
永远找不到落脚的地方。

没有了天堂,没有了翅膀,
再也不奢望飞翔。

而我,也因你失去了翅膀,
回不到所谓的天堂。

为何人总是要给了别人希望再让他人失望?
难道这样会比较好过吗?

像断了线的吉他,
就算多好的吉他手来演奏,
它的旋律永远都不完美。

就像我的生命,
虽然普着不同动感的乐章,
但是却因你而永远有缺陷。


别了,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