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永恒的勿忘我 Forget Me Not

勿忘我Forget Me Not 是一种生长在水边的微弱的淡蓝色小花。

勿忘我的花语“请不要忘记我真诚的爱”或“请想念我,“忠贞的希望一切都还没有晚,我会再次归来给你幸福”。它象征“真爱” True Love

在欧洲只要你把这相思的小花,恋人就会将自己铭记于心、永志不忘。

它也象征了不变的爱,它的漂亮的紫色告诉了我们就算到了生命的尽头也依然要璀璨下去~~ 请勿忘我

在这蓝色小花的背后,还有个流传于欧美民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呢!

此名源于德文Vergissmeinnicht 寓意“勿忘我”,勿忘我的名称来自一个悲剧性的爱情故事。相传一位德国骑士跟他的恋人散步在多瑙河畔,途中看见河畔绽放着蓝色花朵的小花。骑士为了摘花,不料却失足掉入急流中。 自知无法获救的骑士说了一句“勿忘我”,便把那朵蓝色透明的花朵扔向恋人,
恋人来不及反应,即眼睁睁看他消失在水中。此后骑士的恋人日夜将蓝色小花配戴在发际,以显示对爱人的不忘与忠贞。而那朵蓝色透明花朵,便因此被称作“勿忘我”,其花语便是“不要忘记我”、“真实的爱”。在水边总有一些美丽和哀伤浸透空气和心灵,悠悠的故事伴着我们~~ 勿忘我


这个美丽的名字诞生了,
其实真实的爱情真的不易找寻,
如果你真的遇见了你深爱的他,
记得一定要紧紧地套住他,
一旦错过了,你们就不可能回到从前。

就像你永远也不知道
我喜欢勿忘我胜过与玫瑰~~


勿忘我,我用生命点缀璀璨的灵魂。
就算在我生命的尽头,我依然会为你璀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